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活力运动,青春无畏——我校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6-12-05     浏览次数: 565

 

   

    活力运动,青春无畏。为更好的倡导广大研究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引导广大研究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能素质。123日,由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我校西区田径场举行,来自19个院系的300多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四个团体比赛项目,比赛实行小组制,成绩采用每轮累计制。心心相印项目,参赛队员们团结互助、齐心协力,用矫健的身姿迅速地完成了运球任务。挑战性十足的指压板双人跳绳项目,男女搭档配合默契,以快速舞动的绳子、惊叹众人的数目,赢得了周围同学们阵阵掌声。紧张刺激的珠行万里项目考验了同学们协调平衡能力,热火朝天的比赛现场不断出现乒乓球掉落的画面。八仙过海项目,各院系的参赛队员敢于承受疼痛、奋勇拼搏,用速度和激情证明自己的实力。整个运动会场上,喝彩声、笑声、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弥漫在田径场上空,久久不散。经过激烈角逐,化学化工学院荣获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一等奖,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荣获二等奖,教育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商学院荣获三等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对于研究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营造快乐运动的良好氛围、加强各学院研究生的交流互动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本次运动会对展示我校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校研究生会 李榴榴  图/楚惬)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