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举办第十二届宿舍风采展之汇演晚会

发布时间: 2016-12-13     浏览次数: 369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创造和谐的寝室文化,1211日晚,我校第十二届宿舍风采展之汇演晚会在物理北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办,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校团委副书记张合,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寇玉鹏、环境学院院长蒋凯、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友海、各学院团委老师以及300余名观众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伴随着一段激情四射的开场舞《crazy crew》,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小品、歌舞串烧、诗朗诵等各种精彩表演轮番登场,现场气氛热烈。其中,舞台剧《我的大学》,情节紧凑,展现了关于青春的大学梦,同时也告诉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珍惜身边人,在带给同学们欢乐的同时也让大家收获了满满的感动。舞蹈串烧《第八套广播体操》搞怪十足,将多首歌曲巧妙的融合到一起,获得阵阵掌声,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时,为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现场还设有抽奖环节,抽取幸运观众并赠送精美礼品。晚会接近尾声,一首深情满满的《海阔天空》为大家送上最美的祝福,也为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最后,出席晚会的领导嘉宾和参演人员以及所有工作人员集体合影留念,整场晚会也在欢乐、融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而且促进了温馨融洽宿舍氛围的形成,更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环境学院 李若晗 责任编辑 曹雅静)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