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承民族精神,做进步青年——外国语学院2018级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7     浏览次数: 360

为调动同学们学习民族精神与优秀传统文化的积极性,鼓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外国语学院2018级开展了以“传承民族精神,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中,各班团支部积极准备,利用游戏、观看纪录片、历史文化讲解、个人分享等形式帮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民族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用创新的活动形式传达教育思想。英语七班团支部的“走进传统文化——亲自动手画脸谱”环节别具特色,同学们在动手制作中学习脸谱的不同含义,了解中国戏曲文化;并利用脸谱延伸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现状,激励同学们学习并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多方面地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要适应时代需求,正确地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学习并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继承民族精神,坚定爱国主义理想信念。

(外国语学院 段中珂 责任编辑 万 鑫)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