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学习时代新思想,争做时代新青年——美术学院开展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3     浏览次数: 729

为提升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提高同学们思想深度和广度。123日,美术学院于崇美楼成功举办会议理论知识学习的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办公室举办,学院团委书记石珂及美术学院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由负责人组织同学们共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并观看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然后,由负责人带领大家了解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重大问题所作出的重要决定,并观看相关视频。随后,学院同学们纷纷分享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以及学习要领。在学习会议精神的同时,同学们意识到应不断增强个人的宪法意识、法治意识。宪法作为国家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根本法治保障。活动结束之际,由负责人概括总结。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通过支部同学共同学习,加强了同学们对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有利于使同学们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民族复兴而做出自己的贡献。

(美术学院 张馨桐 责任编辑 万 鑫)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