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争做文艺宣传人,演绎向上新时代——外国语学院举办“红色文艺轻骑兵”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0     浏览次数: 311

为弘扬新时代精神,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活跃各支部团干的精神文化生活。129日,外国语学院团委联合各年级团支部举办了“红色文艺轻骑兵”主题团日活动。团委负责人张良、各年级团支部成员近百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良发表讲话。他指出“人民需要文艺,文艺需要人民”。以红色文艺轻骑兵的表演形式传播新时代精神,充分发挥文艺在宣传党的大政方针、提振干部群众精气神的积极作用,通过进一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进而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各年级的文艺轻骑兵参与演出。《致敬战友》以轻喜剧的方式歌颂了战争年代英雄们不怕牺牲、保卫家国的大无畏精神;《圆梦》生动再现了干部们带头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精神攻坚拔寨,誓死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的坚定执着;一曲《中国梦》诉尽青团爱国情。

播撒文化与欢乐种子,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文艺轻骑兵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职责使命,为团支部送去欢乐的同时重掀团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传递新时代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外国语学院 畅珂君 责任编辑 万 鑫)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