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商学院开展“公开承诺传心声”线上抗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02     浏览次数: 615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对防控疫情的责任意识,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争做战“疫”的先行者、守卫人,自224日起商学院团委积极贯彻落实校团委要求,开展了公开承诺传心声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学院各团支部积极筹备本次团日活动,通过微信群、QQ群等多个社交平台,通过线上讨论、PPT介绍及观看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学习各地党员干部、群众、医务工作者等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事迹,积极引导同学们表露自己的心声,学习最美逆行者精神,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作为2021年考研大军,2017级各专业团支部在线上学习最美逆行者的事迹后,纷纷表示从中汲取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将更加专注地投入到学习当中,以特殊的形式与抗击疫情的战士们并肩作战。2018级工商管理类一班团支部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一线支援队官兵和坚守岗位的医护工作者的视频并展开讨论,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使同学们深深地感动。2019级会计专业团支部开展了关于最美逆行者李兰娟的学习和讨论,向那些不计报酬、不计生死、逆流而上的最美逆行者们致敬。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各支部团员们都表达了抗击疫情的必胜决心,为攻克难关凝聚精神力量,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坚定了青年团员对抗击疫情的必胜决心,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有助于培养青年团员不忘使命,共克时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商学院张雨童 责任编辑 乔 芳)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