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将战‘疫’进行到底”线上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03     浏览次数: 450

为引导青年团员进一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坚定战疫情的必胜之心,32日,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各年级团组织在全体青年团员中开展“将战‘疫’进行到底”线上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方式可分为网上主题团课、线上签到及宣誓接力三。活动过程中,部分团支部借助主题团课引导团员青年科学认识战“疫”形势,增强谨慎之心;其他团支部则选择线上宣誓的方式,共励共勉,共克时艰。其中,2018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团支部组织团员从所学专业知识角度出发,围绕“疫情期间你学会了什么?”“我该如何为疫情防控做贡献?”等话题开展学习交流讨论。学生们为祖国写下祝福语,把祝福和敬意,给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者2018级化学四班团支部在班主任的号召下进行线上宣誓接力,激情澎湃的话语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更激励团员切实担当起与祖国人民共患难的责任,积极做示范者行动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将继续贯彻学校各项部署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每一位学生。动员,主动作为,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化学化工学院 罗子萌 责任编辑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