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疫情无情人有情,微笑前行不止步

发布时间: 2020-03-01     浏览次数: 1023

为引导广大青年团员认识到疫情形势的严峻,进一步提高防控疫情的警惕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3月1日,2019级本科生制药工程二班团支部借助线上平台开展“将战‘疫’进行到底”线上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本支部团支书积极引导指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继续坚持不懈,坚决携手抗击疫情。团支书组织团员青年观看防疫抗疫视频并参与线上宣誓接力活动,全员积极参与,极大的激发支部团员参与防疫宣传工作的热情,纷纷表示要响应国家号召,为疫情攻坚战献出青春力量。视频结束后,支部成员主动为祖国写下祝福语

最后,支部团支书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认为,身为共青团员要为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做祖国坚实的后盾。支部团员青年纷纷表示:疫情攻坚战仍未停止,仍要做好防护措施,不能有丝毫懈怠,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到最后一刻。

疫情无情人有情,微笑前行不止步。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对引导支部团员坚定必胜信念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防控疫情贡献青春力量。面对病毒,团员青年要用行动与之对抗到底,无论线上线下,我们一直都在!

(化学化工学院 罗子萌 责任编辑 娄淑静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