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社会事业学院举办“疫情防控三月天,雷锋精神筑心田”线上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14     浏览次数: 473

正值学雷锋月,为强化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筑牢建设美好家园的思想根基。3月12日下午,社会事业学院举办“疫情防控三月天,雷锋精神筑心田”线上主题活动,近500余名同学共同参与。

此次活动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班级为单位,借助互联网,采取线上形式开展。活动中,2019级社会学类专业团支书李浩龙结合PPT为大家讲解雷锋精神内涵以及“00”后的抗疫故事,鼓励同学们弘扬雷锋精神,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尽己所能,为国奉献。2017级社会工作专业通过接力手写祝福的方式,为疫情防护医务人员奉献爱心、加油助力。其余班级则通过观看纪录片、自制短视频、讲述抗疫志愿见闻等形式,记录生活,分享感悟。2017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李月浩结合自身防疫志愿服务经历,畅谈青年学生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与担当。他表示,危机之中往往孕育着希望。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只要我们坚定信念、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必将迎来暖阳遍地,百花盛开。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举办,旨在宣传雷锋精神,引导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在日常生活中关心他人,在社会实践中增长才干,不断提升自身道德素养。同时,活动进一步明确了青年学子的时代使命,动员学生们展望未来,种植希望,在疫情防控关键期,守初心、尽己责、讲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社会事业学院 赵晓旭 责任编辑 娄淑静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