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遵规守纪,科学防疫”——美术学院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26     浏览次数: 91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号召,31523日,美术学院开展“遵规守纪,科学防疫”主题班会活动,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各团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班会上,辅导员向同学们传达疫情的权威信息,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此举旨在促使大家提高警惕心理和防控意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随后,各班团支书通过图片分享的形式为大家解读“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总书记会议精神,号召大家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行动与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相统一。会议中,还进行了学习党的战略部署和防控措施的环节。最后,由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进行线上宣誓,并提倡大家积极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疫情防控我有责,励志修身促成长。举办此次线上主题班会活动,不仅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凝聚思想共识,锤炼自身意志品行,还有利于广大学子勇担时代赋予青年人的使命与责任,共同铸就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美术学院 刘子瑶 责任编辑 田 朕)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