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商学院开展“线上二十天运动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03     浏览次数: 344

为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让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以良好的身心状态面对学习和生活,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在坚持安全第一的前提下,智劳结合,于3月7起开展了“线上二十天运动打卡”活动,在学院中掀起了一阵居家锻炼的热潮。

经过学院精心筹划、周密开展、广泛动员,该活动有序进行。由各班级体育委员负责进行报名录取,详细统计其班级报名者的基本信息,并通知参加人员加入运动打卡QQ群。参加成员自行分组建立六至八人以内的小组,由组长对组内成员每日训练情况进行统计,督促组员填写运动表格,两天进行一次提交。此外,为落实诚信原则,实现预期效果,相关部门认真审核,并制定相应的奖励与惩罚措施,保证活动的公平,提高了参与人员的自觉性。

活动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学生的热烈反响。学生参与的运动形式多样,各个小组或使用keep等运动软件,或以运动的照片、视频、文档等方式记录本组的运动效果,本次活动以参与学生持续较高的运动质量圆满结束。

 此次线上运动打卡活动充分发扬了体育精神,有助于培养学生坚持不懈的意志力和团结协助的凝聚力,同时促使学生进行课外运动,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而贯彻落实了“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推动了我院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教育工作和体育育人工作的开展,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助力与保障。

(商学院 邵京景 责任编辑 娄淑静)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