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笔耕不息,“疫”战不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线上课堂笔记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03     浏览次数: 328


为响应我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线上教学要求,在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中扎实推进学风建设,自314日起,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笔耕不息,‘疫’战不止”线上课堂笔记分享活动。

活动以各班级划分的网格小组为单位展开,学生将当天的课堂笔记图片上传至组内指定相册进行打卡,班委汇总挑选出优秀笔记参与院内的每周评比。活动中,学院学生奇思妙想,将趣味思维导图与专业学科知识巧妙结合,利用不同颜色的标注凸显主次要点,在整体知识框架下不断填充学科内容。其中,2019级国际政治专业学生杨海雯在笔记间隙填补简笔画,以形象的图画串联起知识要点,加深对学科知识的吸收和理解。2018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学生郑静怡的课堂笔记条理清晰、整洁大方,在梳理、整合课堂内容的同时更写下自己对于重要知识点的思考和见解。

据悉,自网络授课步入正轨,学院陆续组织开展“笔耕不息,‘疫’战不止”“青春战‘疫’,共话收获”“网络聚力,同心抗‘疫’”疫情防控期间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学院学生在“云学习”中的积极性、自主性和创造性,努力营造出浓厚的线上学习氛围。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张成功 张靖苗 责任编辑 娄淑静)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