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为疫助力 飞扬青春 社会事业学院举办感恩短视频竞赛

发布时间: 2020-04-05     浏览次数: 388

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这一特殊时期,无数逆行者奔赴防控疫情一线,为向最美抗疫逆行者致敬。328日至45日,社会事业学院举办以“为疫助力,飞扬青春”为主题的感恩短视频竞赛,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期间,学院通过微信、QQ等网络平台积极宣传,鼓励学生通过录制唱歌、手语、跳舞等视频为武汉加油,为爱致敬。学生们积极响应,歌曲视频《感谢每一个你》、《手牵手》唱出了对每一个“逆行者”的爱与祝福;手指舞《中国》、《不放弃》、《听我说谢谢你》等展现了抗疫的决心与信心。两三分钟的小视频,简简单单却饱含深情,表达出社院学子心中的那份情。2019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张佳蕊分享道,这次活动极大地触动了每个人的心底,相信在每个人的心头都有着这样一个念想:英雄一般的城,我们静候着在春暖花开时,与你再次相遇。

据悉,本次活动由社会事业学院红丝带协会主办,旨在鼓励学生用歌曲、手指舞等为逆行者加油打气,用视频表达对每一位抗疫者的爱与支持,引导其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辛。同时,活动有助于学生增强爱国情怀,不畏时艰、勇担重任,积极用行动彰显青春力量。

(社会事业学院 范笑笑 责任编辑 乔 芳)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