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最美线上学习笔记”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05     浏览次数: 334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安排,314日起,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最美线上学习笔记”征集活动。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本科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以“协力战‘疫’暖心课堂,优良学风有‘记’可循”为主题,通过网上笔记评比的方式进行。活动前期通过学院官方平台进行宣传,以一周为周期,对上交作品进行评选,优秀笔记作品将在学院新媒体平台进行展示。所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内容详实,字迹工整,条理清晰。有的通过不同颜色将知识点进行标记串联;有的将图表和公式巧妙结合,便于记忆。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在疫情期间举办此次活动起到良好的监督作用,在分享与交流的同时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疫情虽然困住了我们的脚步,却困不住化院学子努力向学的心。本次活动通过对学生的笔记作品进行评选,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有利于学生自主性和自觉性的形成,并在网络授课工作稳步推进的同时,对优良学风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化学化工学院 徐佳微 责任编辑 乔 芳)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