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河南师范大学青年五四奖章”和“河南师范大学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08     浏览次数: 4915


各学院(部)团委、团总支:

“河南师范大学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授予我校青年的最高荣誉。为集中展示新时代我校广大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校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责任担当,为我校实现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决定开展“河南师范大学青年五四奖章”“河南师范大学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河南师范大学青年五四奖章”申报人选条件

1.年龄在14周岁至40周岁(1980年5月1日—2006年4月30日出生)的我校青年模范人物。曾获得“河南师范大学青年五四奖章”的不再参加此次评选

2.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是广大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楷模

3.踊跃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工作,积极关心学生成长成才,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创新创业活动、校园文化活动、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在我校青年中有一定影响,具有较高的威信,是广大青年建功成才的典范

4.积极参加“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数学建模等创新创业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5.积极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勇当先锋,敢打头阵,在“急、难、险、重、新”任务中发挥积极作用,率先垂范,表现突出,经受住了考验。

6.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是广大青年精神文明的榜样。

7.参加申报的教师需要在我校任职三年以上。

“河南师范大学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申报条件

申报集体应在国家重要建设领域、疫情防控、重点工程、创新创业、突发事件和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重大事件中作出突出贡献,或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集体中35周岁及以下青年数应占总人数的60%以上。

二、评选办法

1.提名。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形式。各基层团委可推荐1-2名个人或集体为参评对象符合条件的青年可自我推荐。

2.复核。校团委对推荐人选严格按评选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将符合条件人选提交评审委员会。

3.评审。评审委员会根据候选人事迹进行评审并确定不超过10人的建议人选名单。

4.公示。通过校园网主页、青春在线网页向全校公示评审结果,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5.表彰。校团委根据公示结果确定不超过10人的“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名单,并择期进行表彰。

三、工作要求

1.申报所需材料包括:

1)申报者政治表现情况1份(要求同级党委出具并盖章)。

2)申报表(见附件、A4纸双面打印)、事迹材料(2000字以内)、事迹简介(300字以内)各1份,同时提交电子版。

3)个人(个人要求一寸证件照1张生活照2张)或集体照片2张电子版。

2.各项申报材料请于4月12日前报校团委组织部。

人:冀虹飞

联系电话:0373-3329072

电子邮箱:hnsdtwzzb@163.com

 

附件:

附件1:2020年“河南师范大学青年五四奖章” 个人申报表.docx

附件2:2020年“河南师范大学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申报表.docx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年4月8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