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网络团聚,同心抗“疫”——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线上视频自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10     浏览次数: 379

为响应我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线上教学要求,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学风建设,自3月14日起,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学生自愿开展“网络团聚,同心抗‘疫’”线上视频自习活动。

此次活动以各班级网格小组为单位展开,网格内各成员自行安排时间开展线上云自习,网格负责人则截图并上传到固定相册完成每周打卡任务。活动中,学院学生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搭建学习交流平台,采用番茄ToDo建立自习室、钉钉线上邀请、腾讯会议、QQ视频通话等形式,各具特色。其中,2018级国际政治专业学生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学习”,小组成员奋笔疾书,表情严肃认真。2019级公共管理类专业一班第一网格小组学生则以钉钉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自习,全体成员静音,视频中学生在记录课堂笔记、完成作业任务的同时,相互监督,相互勉励,共同进步。

同舟共济齐战“疫”,学风建设“政”先行。据悉,此次活动是学院疫情期间督促学生静心学习的有效措施,在学生更好学习的同时,助力学院营造一起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学风氛围。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张成功 杨永诺 责任编辑 冯维龙)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