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唱响青春旋律·传承五四精神”网络拉歌接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14     浏览次数: 3419

各学院(部)团委:

今年是五四运动101周年,为大力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用好疫情防控生动教材,激励和引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青春的姿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唱响青春旋律·传承五四精神”网络拉歌接力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唱响青春旋律·传承五四精神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校团委

承办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团委

三、活动时间

20204-5

四、活动对象

各学院(部)团员青年代表

五、活动形式

各学院(部)团委从推荐曲目中选择1首歌曲(见附件1),组织团员青年独唱或轮唱,完成视频剪辑。演唱形式力求清新活泼,可适当增加朗诵、道具、辅助表演动作等。视频采用横屏拍摄,要求画质清晰、光线充足、无噪音杂音、画面整洁清楚(建议视频格式为AVIMP4MOV格式,分辨率不低于720P,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

校团委将利用团属新媒体平台每天发布学院团委制作的视频,并@接力学院,依次进行推送。

六、奖项设置

本次网络拉歌接力活动设集体奖,颁发奖品和证书。

七、工作要求

1.认真组织,创新形式。各学院(部)团委要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鼓励以团支部为单位设计网络接力活动,创新形式载体,扩大活动覆盖面。

2.汇聚合力,强化引导。各学院(部)团委要在新浪微博平台上发布#传承五四精神,唱响青春旋律#话题,同时通过各类新媒体平台展示各团支部、团员青年制作的视频,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

3.把握主题,营造氛围。各学院(部)团委要把握好“传承五四精神·唱响青春旋律”的主题,通过传唱红歌、团歌、校歌等,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大力营造庆祝五四运动101周年的良好氛围。

请各学院于416前将挑选歌曲和本活动学生负责人信息填写附件2并发送至yywdxytw@126.com,422前完成视频剪辑录制并发送至yywdxytw@126.com

 

联系人:武煜楠   

联系电话:15736910100  18737393652

邮箱地址:yywdxytw@126.com

附件1:备选曲目.docx 

附件2:各学院(部)团委信息汇总表.docx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414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