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共青团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0-05-13     浏览次数: 640

512日上午,我校共青团系统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寄语精神, 传达学习团中央常委会扩大会议、团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校共青团系统近期重点工作。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部)团委、团总支书记或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张合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进一步把握了五四寄语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共同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在全省各界战疫优秀青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同时,围绕着团中央、团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提出的工作重点、工作思路,尤其是团中央在全团部署的“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主题研讨,通过深入的讨论研究明确了工作要求,明晰了工作任务,为坚定扛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五四寄语的重大政治责任奠定了基础。

会议对共青团系统近期工作做出回顾和总结,肯定了近期工作成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增强政治敏感,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和思想境界。二是要提高责任感,狠抓工作落实,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三是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强化宣传教育,以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感召青年、引导青年。

会上对团属新媒体平台管理、学生组织改革、青年大学习、“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校团委 武煜楠 田 朕 责任编辑 娄淑静)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