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观战“疫”节目 学抗“疫”担当 ——外国语学院举办观看“以艺战疫”文艺节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6     浏览次数: 350

使广大学生深入了解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感受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学习抗“疫”一线人士的无畏与担当,5月23日晚,外国语学院于线上组织师生观看《坚信爱会赢——文艺界“以艺战疫”5·23特别节目》活动。2019级辅导员刘晓涵及四百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全体学生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共同观看《坚信爱会赢——文艺界“以艺战疫”5·23特别节目》,欣赏抗“疫”期间广大文艺工作者的优秀文艺作品。紧接着,刘晓涵讲道:“在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在这一特殊时期,全国艺术家们心系前线,情系疫区,以笔作枪,以艺战疫。他们发心中之思,抒胸中所感,用笔尖勾画出华夏最壮丽的光景,用作品鼓舞人心,传递爱心。”全体学生认真观看节目并踊跃发言。学生代表王阳说道:“该节目充分展现了广大文艺工作者以艺战疫的真挚情怀,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白衣天使们的使命担当,作为青年的我们也应向他们学习。”

本次活动不仅使学生们观到抗“疫”期间的优秀文艺作品,也使们真切感受到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家国情怀,从而激励青年群体努力青春绽放出绚烂之花,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外国语学院 樊翌萌 责任编辑 乔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