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倡议书”网络接力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6     浏览次数: 308

为鼓励学生树立理性平和心态,积极面对疫情期间居家学习生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5月25日开展“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倡议书”网络接力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于5月24日晚发布“疫路前行,青春有你—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倡议书”,倡导学生热爱生命珍视生命、关注疫情期间自身心理健康状况、养成良好居家学习生活习惯、保持和睦融洽家庭关系。活动通过“全体班级转发倡议,全体学生响应倡议,5•25全天接力倡议”的方式展开,希望影响更多学子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树立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心理健康水平。在学院大力推广下,同学们纷纷利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积极转发并响应倡议,表示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做好压力管理和自我调节,疏解疫情对自身情绪的不良影响。截止5月26日,已有超2000余名学生阅读和转发倡议内容,圆满完成网络接力计划。  

本次网络接力活动在学生中营造了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为防范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危机事件的发生提供了有力保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席俊奇 责任编辑 娄淑静)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