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我爱我,给心灵一片晴空”心理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0-05-29     浏览次数: 230

为了调节疫情期间同学们产生的消极情绪,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线上学习效率,在5月2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我院面向本院全体本科生举办“我爱我,给心灵一片晴空”心理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采用学习通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竞赛共二十道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三种题型。其中,选择题中的案例分析题,密切结合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情景,着重考察了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掌握和自我心理的调控和支配能力。经统计,共有318名同学参与此次答题活动,最终有122名同学取得了八十分以上的成绩。陈云鹤,杨兰兰,李晓怡,张乙震,徐情锡五位同学取得了九十五分的最好成绩。考试后,院学生会心理部负责人结合同学们的易错点分析,成立问题反馈小组,并进行答疑,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一些心理调适技能,及时做好自我心理评估,调节好自我身心,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此次竞赛活动传递了心理健康知识,创造了心理健康氛围,增加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心理状况,并根据自己具体情况进行调整,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温馨、和谐、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石彩丽 责任编辑 娄淑静)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