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社会事业学院举办“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青春故事汇主题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1     浏览次数: 280

为用好疫情防控生动教材,切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引导学生深化思想认识。5月30日,社会事业学院举办以“绽放战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青春故事汇主题分享活动,学院20182019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按年级为单位分两场进行。会议特邀学院抗疫一线志愿者担任主讲,志愿者代表从不用角度分享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不惧风险、不畏艰难、逆流而上的抗疫青春故事。其中,2019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张琳心围绕“青春坚守战疫一线,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从“冲锋抗疫一线,登记进出人员信息”、“发挥专业优势,辅导学生功课”、“宣传疫情知识,提高居民防疫意识”三个方面展开分享。2018级社会学专业袁满结合自身抗疫事迹,呼吁青年学生脚踏实地做事,在实践中实现自我价值,在奉献中勇担时代使命,为战“疫”奉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光彩。

聚力同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抗疫情。此次青春故事汇分享活动展现了青年学生面对疫情的责任与担当,营造了崇尚英雄、学习榜样、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同时,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助于进一步鼓舞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担负时代使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勇挑重担。 

(社会事业学院 郭薪羽 责任编辑 冯维龙)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