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同心战疫,心灵相随”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4     浏览次数: 461

为响应高校思想政治会议上提出的加大心理健康问题基础性研究,引导大学生正确理性乐观对待疫情,525日至31日,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同心战疫,心灵相随”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由心理健康中心主办,学院全体本科生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网络渠道进行。活动前期,学院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通知,调动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活动中,要求各年级各班用合适的方式组织一次心理健康专题报告班会,为同学们提供自由交流的平台,大家敞开心扉,将有关疫情给生活带来的影响等问题进行分享,心理委员针对学生们关于疫情的心理健康问题着重进行调节疏导,推介心理调试方法。期间,学院微信公众号平台连续推送有关“5·25心理健康月”及第二期疫情专题的科普知识,通过更容易让同学们关注的方式改善学生的心理,使其了解更多相关知识。2019级王晓晓同学在参与活动后说到:“本次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让我在家中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向同学们普及了基本的心理健康知识,为同学们打上一针强心剂,坚定了抗“疫”胜利的决心,使得更多学生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进一步推进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 于博洋 责任编辑 娄淑静)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