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观抗“疫”行动 启新的征程——外国语学院举办“观抗‘疫’行动 启新的征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9     浏览次数: 385

为使同学们深入全面了解我国本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具体作为,从中感受我国的制度优势,并学习抗“疫”工作者的担当品质,6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线上举办以“观抗‘疫’行动 启新的征程”为主题的“学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活动。2019级辅导员刘晓涵及四百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全体学生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共同观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刘晓涵讲到,“观看视频是为了进一步了解中国取得战‘疫’初步胜利的艰辛历程,感受抗‘疫’前线工作者‘不计生死,不求回报’的英勇与担当。疫情爆发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协作、坚韧奉献,构筑起同心战‘疫’的坚固防线,也正如此,我们才会在战‘疫’中取得胜利。”全体学生认真聆听并踊跃发言。最后,学生代表寿丽君说道:“我们要感恩那些冲锋在前的抗‘疫’工作者,学习他们身上所展现的无畏担当的高贵品质,从而砥砺奋斗,锤炼品格,能够早日对社会有所贡献。”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学生们对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行动有更加全面具体的了解,而且有助于他们增强民族文化自信和制度自信,鼓励他们勇敢迈向新征程,早日成为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的接班人。

(外国语学院 樊翌萌 责任编辑 娄淑静)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