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在2019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获得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 2020-06-11     浏览次数: 826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的 2019 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获得多项奖励。其中特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我校团委摘得2019年度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高校组“活力杯”。

2019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下设河南省大中专学校百优十佳“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展示活动、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自大赛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在全校范围内深入宣传、广泛动员、积极组织报名参赛,在学院初选的基础上,校团委组织评审团进行综合评定,择优推荐参加省级评选。经过省级评审和现场答辩,在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高校组)中,水产学院2017级水产养殖学团支书王洁、马克思主义学2019级研究生团支书毕兰雪荣获特等奖,社会事业学院2018级社会工作班团支书李想荣获二等奖;在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中,校团委青年传媒中心“以新媒体阵地为依托推进‘网上共青团’建设”、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小电’创新工作室”斩获特等奖,国际教育学院“‘学原著、体初心、悟真理’多语种马列原著读书活动荣获二等奖,校团委“构筑文化育人平台,培养中原青年英才”、文学院“加强组织建设:打造触手可及的共青团有形化阵地”、生命科学学院“生科创将竞学术,创新创业展风采”、马克思主义学院““团聚”青春红色驿站”四个项目荣获三等奖;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1班团支书张逸帆荣获百优“魅力团支书”称号,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国际政治班团支部荣获百优“活力团支部”称号。

近年来,我校各级团组织在认真吃透团中央、团省委“大抓基层工作”精神的基础上,对我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进行全面的“体检”,深入查摆制约工作的“卡脖子”问题,推进加强团的基层建设“点亮计划”,推进团的组织体系再优化、团的组织制度再激活、团的品牌活动再升级,强基层创活力,切实推动了我校团的基层基础建设提质增效,为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校团委 冀虹飞 娄淑静)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