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6-23     浏览次数: 674

622日下午,我校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共青团工作专题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梅宪宾出席并讲话。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部)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张合主持。

梅宪宾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共青团系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所取得的成绩。梅宪宾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校共青团系统闻令而动、担当尽责,交出了合格的“大考”答卷。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新要求,梅宪宾对下一步做好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着力提升引领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学生头脑;二是着力提升组织力,用科学有效的行动激活团的组织细胞;三是着力提升服务力,用务实有为的举措促进学生全面成才;四是提升大局贡献度,用奋进之笔书写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青春篇章。

会议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如何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专题研讨,安排部署了共青团改革任务落实和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等工作,为扎实开展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校团委 武煜楠)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