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韶华易逝,青春留痕”毕业生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4     浏览次数: 318

毕业如期,记忆留“夏”。为营造出毕业季和谐温馨、文明尚善的校园氛围,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于2020年6月组织开展“韶华易逝,青春留痕”主题毕业季系列活动。

又到一年毕业季,长亭古道,道不尽离别愁。本次活动以“石榴记”、“生科‘到’记”、“未来记”三部曲来逐步展开生科学子的独家记忆。其中,“石榴记”是我们值得回忆的昨天,以班级为单位,通过学院统一制作视频的方式,回顾与同窗携手共渡的四年时光;“生科‘到’记”是我们放不下的牵绊,运用线上平台云接力,道出牵绊宣言,过去的虽已成过往,可那些瞬间却永驻心间;“未来记”是我们期冀的明天,生科学子即将扬帆远航,学院老师以及其他年级的同学通过手写寄语、录制视频、传递书信、做手抄报等形式向毕业生们表达美好的祝愿。声声祝福传递生科情,青春接力谱写新篇章。活动一经开展,就受到我院师生的热烈响应,共同来守护这份来之不易又即将失去的难忘岁月,为2016级本科毕业生留下美好回忆,给四年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点燃激情,成就梦想。本次活动进一步充实了毕业生们的情感寄托,培养毕业生感恩意识、责任担当与奉献精神,激发毕业生爱校荣校之情,并将师大精神和生科精神不断传承。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勇于担当使命,砥砺奋斗前行。

(生命科学学院 冯鑫棋 责任编辑 娄淑静)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