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开展离退休党员教师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4     浏览次数: 507

适逢端午佳节之际,带着对离退休党员教师的浓浓关切之情,在服务学校—兵团第十三师红星高级中学的大力支持下,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于6月23日上午开展了离退休党支部教师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伊始,退休支部党员代表申生奎老师以《谨记教诲发光发热》为题,向研支团成员讲述了老一辈兵团人扎根祖国边疆艰苦奋斗的故事,并勉励研支团成员不忘初心,艰苦奋斗,扎实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为增进研支团成员与离退休党员教师感情,联谊活动还设置了互动小游戏。在互动游戏环节,老党员们精神抖擞,积极参与;大家配合默契,各显其能,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不断。游戏结束后,研支团成员焦艺扬还带来了精彩的琵琶独奏,更是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据悉,在此次活动之前,研支团成员们还积极主动为老党员们打扫老年活动中心卫生,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学习老党员们艰苦奋斗、脚踏实地的精神。

此次联谊活动的开展让研支团成员对老一辈党员们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将艰苦奋斗、青春奉献祖国的精神铭记于心。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研支团成员承诺将以坚定的初心向老党员们学习,时刻勉励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职责使命,圆满完成支教任务。未来,无论研支团成员们身在何处,“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也将一直引领研支团不断前行。

(图/文 管西欣)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