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社会事业学院举办“迎七一,颂党恩”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3     浏览次数: 5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事业学院于624日—29日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以“迎七一,颂党恩”为主题的线上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社会事业学院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紧密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各班团支书带领全体团员共同学习七一建党节的由来和节日历史,并号召全体学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坚持与发扬在抗疫中展现的优秀品质的同时,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努力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其中,2019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团支书张琳心带领学生观看主题为《你好,我是中国共产党》的视频,感受党员们面对困难时勇往直前的精神和誓死报国的信仰,学生深受感动。活动结束后,学生在线上分享感悟,纷纷表示要以中国共产党为榜样,认真学习党的思想路线和方针政策,争做先锋模范。

此次团日活动有助于团员青年了解中国共产党光荣发展史,深入培养青年团员的爱国情怀,以共产党多年来的艰辛历程鼓舞激励青年团员不断奋斗,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认识和理解,引导青年团员在思想上、行动上跟党走。

(社会事业学院 崔晓 郭薪羽 责任编辑 田朕)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