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信仰的力量”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5     浏览次数: 48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弘扬红色革命传统,进一步增强青年继承革命精神的责任感与使命感,625日至73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信仰的力量”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

此次征文活动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通过学院官方平台及班委线上通知进行活动宣传,取得良好宣传效果。活动中,学生结合自身对于建党历史的体会与感悟,紧紧围绕征文主题积极投稿。其中,2018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马圆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文脉络清晰,从建党历史、中国新时代的成就、疫情防控成果等多个角度出发,对“党信仰的力量”理解表现的淋漓尽致;2019级化学专业贾利阳则利用“大鹏鸟”的典故,结合党建立的艰辛历史与抗击疫情的奋不顾身,分享自己对于党取得伟大成就的赞美与敬佩。学院按照主题内容、逻辑结构、创意亮点、语言表达等标准进行评审,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2名。

此次主题征文活动,学生重温革命历史,感悟初心使命,充分展示了学院青年朝气蓬勃、坚定理想、永远跟党走的时代特征和精神风貌,有效激励青年学生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不断拼搏。

(化学化工学院 罗子萌 责任编辑 乔 芳)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