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牢记使命迎七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7     浏览次数: 35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培养具有责任意识和志愿服务精神的大学生群体,6月26日至7月4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牢记使命迎七一”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以“传承红色圣火,践行志服精神”为主题,共分为“紧抓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与“寻访战疫先锋,学习青年榜样”两部分,内容要求不同且各有侧重。活动前期,通过学院官方网络平台推送活动信息,同时班级内部展开宣传,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参与学生积极走出家门、走向社会,协助防疫检测、参与复工复产、走访调查,用实际行动在党的99周岁生日之际弘扬奉献精神。其中,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一班学生韩如梦走入当地人民医院,探访作为抗疫先锋的古文静护士,听她讲述抗击疫情过程中繁忙的工作情景与深刻的工作感触,感受医务工作者不计个人得失的无私精神与忠于职守的责任意识。2018级城市管理专业学生崔梦杰则来到当地中学,负责起了防疫知识宣传、出入信息登记和测温消毒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复学工作的顺利推进。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有利于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高学生的社会参与意识,促进学生的精神成长的同时,也助力营造学院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张成功 张靖苗 于孝彦 责任编辑 娄淑静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