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信仰的力量” 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0     浏览次数: 484

为庆祝建党99周年,传承红色基因,6月25日至7月5日,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举办的“信仰的力量”主题线上征文活动完成了收集、整理与评比工作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全程采取线上形式开展,通过学院官方平台以及各班宣传委员线上通知的方式进行活动宣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参与学生通过深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以自身成长感悟为出发点开展创作,文章内容充实,立意新颖。其中,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骆贺敏,将文章分为“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上下求索”两部分,在感悟红色精神百年探索的同时,表现其自身感悟,领悟责任与担当,文笔优美,感情真挚。2018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学生杜思雨则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出发点,回顾党的历史,并结合疫情防控形势,赞颂党的伟大成就,结构严谨,语言简练。最终,经评选共选出五份优秀作品参加校级评选。

此次活动有利于学生学习党的历史,坚定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同时,也助力学院营造朝气蓬勃,乐思好学的良好氛围。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张成功 杨永诺 责任编辑 冯维龙)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