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软件学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7-14     浏览次数: 584

713日中午,软件学院团委通过线上直播方式举办了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参加会议的有实践指导老师李淳、张清宇以及实践活动的全体成员。此次会议由团委组织部刘燕灵主持。

会议伊始,李淳老师进行了发言讲话。首先,他给大家分享了去年社会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和收获,希望新成员能够进一步了解认识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接下来,李淳同队员们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线下要保障人身安全,线上要保证舆论信息安全,所有人都切不可掉以轻心。最后,希望大家端正态度、务实创新,努力在社会实践中提升自己,传递师大学子的风采和力量。

紧接着,2019级辅导员张清宇希望大家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自己的专业和所学发挥出来,将工作做细,为2020级学生树立榜样。随后,刘燕灵主持观看了去年社会实践活动的资料。会议结束后,参会学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活动的展开,不仅使我院青年详细地了解了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还激励了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地投入到暑期实践活动中去。在特殊时期,希望我院青年秉持着“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决战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的理念,在保证自我安全的前提下,以知识为帆,以实践为桨,全面提升自我能力,倾情奉献,成就自我。

(软件学院 李 淳 责任编辑 冯维龙)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