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寻访奋斗足迹,传承师大精神”云寻访实践活动前期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16     浏览次数: 502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顺利开展2020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7月6日至13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寻访奋斗足迹,传承师大精神”云寻访实践队认真开展了活动前期筹备工作,全体队员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得到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经院党委研讨、推荐,最终确定北京市昌平二中校长王志强、洛阳市一高校长李有忠等十位知名校友作为本次寻访的主要对象。学院秉承“有担当、有能力、有合作”的主要原则,结合学生日常表现等综合因素,选拔并组成以2018级周琪同学为队长的16人云寻访实践队。在指导教师刘久凌的带领下,实践队有序参与了校团委的集中培训并多次召开线下工作推进会,队长周琪在会议中进一步明确了队员分工及工作要求。依据工作性质,负责人将云寻访团队分为访谈组、宣传组和制作组,对各小组的工作内容及小组合作等事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16名云寻访成员借助现有资源,团结协作、合理分工,收集到寻访对象的详细资料信息与相关事迹,并为每个寻访对象设置了不同的针对性问题,为正式寻访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目前,“寻访奋斗足迹,传承师大精神”云寻访实践活动前期筹备工作已经入尾声,充分的筹备工作为项目后续正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有利于确保项目的有序进行。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尚  责任编辑 王佳佳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