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云支教小队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18     浏览次数: 524

为保障疫情期间支教活动有序进行,统一“微光照亮求学路,担当助力疫情战”课程研发支教团成员之间的教学进度,7月18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云支教小队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本次会议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云支教小队队长任泓旭同学主持。会议期间,任泓旭同学就支教期间授课的注意事项做出详细阐述。他提出,为确保授课期间学生认真听讲,要求授课人员课前考勤、根据授课时间把握好教学内容;同时,支教人员在授课期间应适当减缓语速,放慢教学节奏,使学习活动更具有实效性,随后任泓旭同学解答了如何和支教学校及家长对接的问题。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云支教小队支教成员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接下来的授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序推进了支教活动的进行。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王佳雪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