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9-05     浏览次数: 733

9月4日下午,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共青团工作部署会在校团委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部)团委书记、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近期全校共青团工作的重点任务:一是积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在内容上更加聚焦、形式和载体上不断创新,高质量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共青团各项工作;二是发挥组织优势,高度关注学生分批返校期间的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畅通学生合理化表达建议渠道,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三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管好团属网络新媒体平台,带好学生会、学生社团等学生组织,严防校园宗教渗透;四是把握重要时间节点,做好青年大学习、基层组织建设、研究生支教团选拔、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学生组织换届等工作。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校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在政治坚定、推动改革、大抓基层、求真务实、提升能力、优化作风等六个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推动全校共青团的工作强起来、队伍硬起来、形象树起来、效果实起来,为我校事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上,各学院(部)团委书记或负责人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聚焦共青团职能发挥,就各学院团委新学期工作思路和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

 

(校团委 武煜楠 范果果 责任编辑 范果果)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