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环境学院成功开展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1     浏览次数: 424

飒爽金秋,相约环院。此次疫情防控期间,为顺利开展新生入学工作,环境学院于919日、920日开展迎新活动。此次活动分为新生报到和走访新生宿舍两个阶段。

迎新活动前期,为确保新生报到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我院招募志愿者并对其进行专业培训。迎新活动正式开始,学院不仅安排联络员接待到校新生,帮助其了解报到流程,而且在各个路口安排志愿者。联络员与志愿者们的热情与体贴,充分展现了我院风采,使初入大学校园的“小廿廿”感受到师大校园的温度。接着,新生在联络员的带领下到迎新点办理入学手续,并收到了来自学长学姐们的祝福贺卡。同时,领导老师在迎新点处为新生及其家长解答疑惑,解决困难,安排各项事宜。

随后,为进一步了解新生情况,更好地帮助新生适应校园生活,学院领导老师于20日下午走访新生宿舍,慰问新生。在走访过程中,环境学院院长蒋凯同新生进行亲切交谈,并叮嘱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注意个人财产安全,谨防诈骗。同时,他指出,大学不是梦想的终点,而是奋斗的起点,同学们应该继续努力,争创“学霸宿舍”。至此,此次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领导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学长学姐的热情体贴,而且有助于新生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在未来的日子里绽放青春光彩,为环境学院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环境学院 王珂梦/文 陈鑫晴/图 责任编辑 王佳雪)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