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2020新生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2     浏览次数: 298

为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熟悉学校环境,融入校园生活,919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0新生逛校园”活动,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创新实践部及部分2019级学生带队,队伍自东寓七楼出发,途径东区综合楼、中心花园、平原楼等建筑,路线规划合理,囊括了学校的多个地表性建筑,代表性强。其中,在达到新554楼时,新生们在带队人员的带领下观察楼宇特征,了解蕴含其中的追梦历史。本次活动获得了全体新生的一致认可。其中,2020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学生孟德凡讲到,参与这次参观校园活动,帮助他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师大校园,也让他对过好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参与带队的2019级公共管理类专业一班学生张硕对这次带队经历同样感触颇深,他认为,这次活动不仅是一个“课堂”,也是一次挑战,在帮助新生熟悉新环境的同时,也给予自己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与展示自我的舞台。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帮助新生深入了解师大校园,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也营造出学院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助力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张成功 于孝彦 责任编辑 娄淑静)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