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关于选拔优秀本科生到校团委挂职锻炼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22     浏览次数: 6328

各学院(部)团委: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骨干培养,校团委决定选拔若干优秀本科生到校团委挂职锻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挂职职位 

组织部、宣传部、创新实践部、综合服务中心、第二课堂管理服务中心助理若干名。

任职期限:任职期为一年半。任职期满考核合格后由校团委颁发聘任证书,聘任期满后,根据工作情况续聘。

二、选拔对象

201820192020级在校本科生。

三、基本条件

1.坚持党的领导,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是非辨别能力;

2.思想品德好,品质高尚,自觉遵守法律法规;

3.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在班级前50%

4.有学生干部任职经历,执行力强;

5. 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策划能力。

四、报名方法

1.学院推荐。每个学院(部)可推荐5名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人员需认真填写《校团委挂职锻炼助理报名表》(见附件),经学院填写推荐意见并签章,并附对任职岗位的工作设想(不超过1500字),于92518:00前将纸质材料上报至校团委第二课堂管理服务中心(学苑餐厅三楼306办公室)并将材料电子版发到校团委邮箱(hnsdtw@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学院名称+个人姓名(学院推荐)”。

2.个人自荐。符合要求的个人需填写《校团委挂职锻炼助理报名表》,并附对任职岗位的工作设想(不超过1500字),于925日下午18:00前将报名材料上报至校团委第二课堂管理服务中心(学苑餐厅三楼306办公室)并将材料电子版发到校团委邮箱(hnsdtw@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学院名称+个人姓名(自荐)”。

五、选拔程序

1.资格审查:校团委将根据上报人选情况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名单;

2.面试阶段:校团委组织评委会对进入面试的候选人进行面试,确定进入试用期人选;

3.试用阶段:试用期为2个月。在试用期间,将全面考察学生各方面综合素质,通过2个月的工作表现确定最终聘任人选。

附件:校团委挂职锻炼助理报名表.doc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922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