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召开社团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0-01     浏览次数: 665

930日,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于西校区学苑餐厅三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社团大会,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孙晓及校社联主席团成员王琳琳等出席此次会议,校社联、院社联代表及各校级社团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校社联团总支理事许嘉亮致开场辞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其次,校社联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本部门的工作职能进行简要介绍,并对与社团对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强调。随后,校社联主席王琳琳发言,她围绕“工作对接”与“活动展望”两个方面,对院社联、社团存在的问题给予了一系列发展建议,提出社团可以构建灵活的动态管理体系,打造社团精品活动,重视社团骨干的培养,以促进社团健康稳定发展。

孙晓最后作会议总结,他指出学生社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社团骨干应主动担责,积极作为,充分发挥社团服务广大同学、繁荣校园文化、凝聚青年力量的重要作用,组织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社团活动,打造活动品牌。要高度重视活动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社团新媒体平台的建设、运营与管理水平,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积极参与“精品学生社团活动培育计划”,从所在社团优势出发,凝炼特色,营造更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至此,此次社团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社团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加强了社联与社团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社联、社团的融洽发展,也对校园文化的繁荣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王楠 责任编辑 裴凯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