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星光熠熠映前路,秋风飒飒启征程——我校成功举办迎新生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20-10-03     浏览次数: 662

为迎接2020级新生到来,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102日晚,我校于西区操场成功举办以“不一Young的星光”为主题的迎新生文艺汇演。此次活动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与音乐舞蹈学院联合承办。万余名师生共同享受了这场视听盛宴。

活动在DS街舞协会激情洋溢的开场舞《YESOK!》中拉开帷幕,炫酷的舞姿、动感的旋律瞬间点燃在场观众热情。相声小品协会带来的相声《三节拜花巷》,以诙谐幽默的语言配合逗乐的表情动作,使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笑语、掌声久久不能停歇;“金黄的落叶、幽蓝的湖水、浪漫的森林……”My way原创音乐协会带来的歌曲《贝加尔湖畔》曲调悠扬,婉转动人。观众随着歌曲的韵律轻摇身姿,仿佛已经置身于这片静谧澄澈的浪漫世界;踢踏劈砍,刚柔并济,体育学院带来的劲道《跆风》让观众眼前一亮,跆拳道与舞蹈的完美结合,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整场晚会精彩不断,各类节目轮番上演,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五彩斑斓的灯光摇曳变幻,为这深邃夜色更增添了一抹奇异亮采。此外,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贯穿整个晚会现场,台上台下积极互动,现场热闹非凡,惊喜不断。晚会最后,河南师范大学学生合唱团带来大合唱《海阔天空》、《我爱中国》,其雄浑悦耳的歌声,明朗激昂的旋律响彻全场,激发了现场观众浓厚的爱国情怀,在场学生纷纷随着歌曲大声唱和,手中挥舞的荧光棒伴随着歌声左右舞动,点点星光汇成一片耀眼夺目的银河,晚会在高昂的曲调下缓缓落幕。

此次迎新生文艺汇演晚会的顺利举办,一方面有利于增进新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另一方面有利于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对促进师大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王楠 责任编辑 裴凯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