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从每个黎明出发”阳光晨跑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0-10-07     浏览次数: 2303

亲爱的同学们:

晨光熹微,纤云吐露,当今秋的风已渐渐温凉,你是否愿意接受我们的邀约,在清秋拂晓之际,与我们一起在师大校园奔跑?

青春苦短,晨光易逝不可留,作为廿廿的我们,怎能困惑苦恼于秃头萎靡,精神不振等种种问题?怎能被温暖的宿舍拖住我们前进的步伐?如果你还在把身体虚弱作借口,以学业繁重为理由,因寒风萧瑟作推脱,那么,这将是你挑战自我,走出舒适圈,去遇见更优秀自己的最佳时机!

在此,我们向各位同学发出倡议:

同学们,让我们从每个黎明出发!勇敢的离开屋檐的庇护去拥抱和煦的朝阳、去感受晨风的清凉、去轻嗅草木的芬芳,以健康的方式翻开新一天的篇章。

同学们,让我们从每个黎明出发!规律自己的作息时间,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好的开始展开一天的学习生活,让好的习惯助力自己今后的成长。

同学们,让我们从每个黎明出发!坚定地放下自己的手机,让眼睛注视着前方的目标,让双手紧握自己的理想,让双腿大步迈向曾无数次出现在梦里的远方。

放下犹豫迟疑,阳光晨跑在号召每一个渴望改变的你!赶快穿上跑鞋,把握当下的每一瞬间,理想的风帆正迎风高扬,青春的琴弦正铮铮作响!亲爱的小廿廿们,让我们从每个黎明出发吧,和我们一起阳光晨跑吧,去领略凌晨师大不易发觉的惊喜与美好,去把握青春肆意奔跑的激情与热血,去谱写梦想扬帆的赞歌与华章!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校团委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校学生会

2020107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