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山河今有恙,我辈当自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弘扬抗疫精神”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0     浏览次数: 372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增强学生爱国、担当意识。1017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东区综合楼102教室开展了“弘扬抗疫精神”观影活动,该活动由院团委组织部主办,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观影活动。

在主持人秦基深简要介绍本次观影活动的内容和要求之后,观影活动正式开始。影片《在一起》讲述了疫情期间真实发生的感人故事——不计其数的医护人员累倒在病人床边,未曾抱怨;警察同志们日夜坚守着岗位,毫不懈怠;社区工作人员、外卖快递小哥、物资运送人员等都在全身心地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从不间断。该影片通过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充分体现了抗击疫情期间中国人民携手并进、共克时艰的顽强斗志和使命担当。正如影片中所说:“从来就没有什么盖世英雄,有的只是平凡人的挺身而出。”观影活动接近尾声,同学们表示想要成为他们这样的人,学习他们身上不怕困难、尽职尽责、热爱祖国的精神。

本次观影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举国同心,舍生忘死”的伟大抗疫精神,而且切实增强了其爱国主义精神和使命担当意识。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 洁 责任编辑 李静爽)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