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唇枪舌战,谁与争锋——化学化工学院举行“花之语”杯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20-10-21     浏览次数: 462

1019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花之语”杯辩论赛决赛,学院兼职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在裁判详细介绍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正反双方队伍围绕“人不轻狂枉少年/人不轻狂亦少年”辩题展开辩论,辩手们侃侃而谈、言辞流利。他们不仅引用了《辞海》中对于轻狂的定义展开辩论,更列举了生活中切实的例子来佐证自己的观点。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辩手们摆事实充分有力,讲道理精辟透彻,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评委们对比赛进行总结评论,给予了双方辩手充分肯定和鼓励,并提醒他们辩论要紧扣辩题和关键词等,提高说服力度。评委的点评对辩手们参与下一步比赛提供了良好建议。

会后,在场观众对比赛场景回顾交流,表示通过现场辩论,自己对辩题有了新的认识,看待问题的思路有了新的变化,更加意识到了团队合作的强大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 齐家璇 责任编辑 裴凯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