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有一分热,发一份光” —— 美术学院成功召开团学骨干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0-10-22     浏览次数: 524

为欢迎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新成员的到来,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提升工作效能,1021日下午,美术学院团学骨干见面会在求是西楼401教室举行。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石珂及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办公室成员主持。

会议在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石珂的发言中拉开帷幕。石珂首先对院团委、学生会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家提出期望:作为学生骨干,一是要端正工作态度,提升工作质量;二是要积极传播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三是要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让青春力量在美院最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紧接着,主席团成员穆森燕、崔静敏、裴莹相继发言。她们讲到,学生会是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工作骨干队伍,因此大家要恪守学生本分、保持谦逊礼貌、牢记队伍宗旨、扎扎实实做事,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彰显学生骨干充满自信、积极向上的底色,共同打造新形象,创造新业绩。

随后,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向大家介绍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责,并分享自己入会以来的心得体会。各位团委、学生会志愿者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加深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了解,大会气氛和谐融洽。会议最后,各部门对近期工作做出总结与汇报,此次大会圆满结束。会后,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见面会的召开,旨在提高我院各级学生骨干的思想素质和工作水平,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为今后有效顺利地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激励每一位学生骨干不忘初心,不忘来路,为学院建设付出自己的努力,在美术学院的美丽蓝图上绘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美术学院 石 珂 责任编辑 田 朕)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