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就业创业情景剧大赛院级决赛

发布时间: 2020-10-23     浏览次数: 67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就业创业政策,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1023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北楼N102开展就业创业情景剧大赛院级决赛。学院团委、学生会相关负责人担任本场比赛评委。

学院经过前期激烈的选拔,最终挑选出3组情景剧团队进入决赛,各团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表演。比赛中,参赛者用精心创作的剧本和生动形象的表演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和思考。舞台上,演员们的生动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人间值得,未来可期通过演绎大学同学的重聚,充分展示出青年大学生敢想敢闯的拼搏精神以及不惧艰苦迎难而上的优良品质。三组表演结束后,团委办公室负责人巫雯雯对演出作品给予评价,并针对剧本内容和整体效果进行点评,为参演人员提出了宝贵建议。她希望大家在舞台上能够充分释放自我,在未来的活动中创造出更好的作品。至此,本次就业创业情景剧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以创交友,以新会友。本次情景剧比赛作为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中的一环,为各年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与平台,有利于在学院中营造“人人创新,人人创意”的良好氛围。

化学化工学院 丁泽锐 责任编辑 于孝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