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历史文化学院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学习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0-10-23     浏览次数: 315

2020年正值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七十周年,为了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023日上午10点在团员成长工作坊一同观看“纪念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此次活动由胡成思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同“纪念大会”一起唱国歌,为烈士们默哀,随后聆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其中马敏同学发言:“中华民族是爱好和平的民族,我们不惹事,但也不怕事,战争来了,我们一定会奋战到底。从前是,今天也是。”陈晶晶同学分享了自己的体会:“我们要学习和继承志愿军的伟大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努力学习、艰苦奋斗。”最后,胡成思同学进行了总结,号召大家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同时要学习和发扬志愿军精神。

本次学习使同学们更加铭记战争、珍爱和平,充分感受和学习了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英勇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也为同学们的学习和工作注入了更多激情和活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坚定信心,为决胜小康、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历史文化学院 赵培霖 责任编辑 于孝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