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学创业精神 培创新能力——外国语学院举办“创新创业金点子”大赛

发布时间: 2020-11-30     浏览次数: 356

为帮助广大学子明确自身职业定位,培养自身职业技能,提高自身职业素质以及大学生核心竞争力,1129日晚,外国语学院团委于多媒体教室举办创新创业金点子大赛。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比赛目的以及相关注意事项。此次比赛共分为PPT项目介绍以及现场答辩两部分。比赛过程中,各组参赛选手语言流畅,逻辑清晰,自信大方,表现优异,提出的项目别出心裁。其中,第四组参赛选手立足当下,结合自身专业与实际状况,提出了适用于广大学子的考试神推手项目。第五组参赛选手独具一格,他们结合生活实际情况,提出了碎玉轩共享试衣间项目,帮助在校大学生变得更加美丽、更加自信。比赛最后,评委进行活动总结,他们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表示肯定,并对其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此次大赛不仅展现了师大学子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创新创业良好氛围,而且有利于帮助青年大学生学习创新创业精神,培养创新创业能力,从而提升自我价值,实现人生理想。

(外国语学院 马郑如 责任编辑 王佳雪)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