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新时代,心健康——历史文化学院成功举行2020级心理健康状况普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30     浏览次数: 220

为全面了解我院2020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进一步完善我院学生心理健康状况预警机制,提高心理健康教育的科学性与针对性,1128日上午9点整,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指导下,我院于文昌楼127室开展心理健康状况普查活动,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普查采用手机端线上测试方式,主要内容包括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测试和相关影响因素调查,涉及9个量表和1个问卷调查。普查活动期间,2020级辅导员及各班生活心理委员耐心地帮助同学们解决普查中遇到的各类操作问题,保证每一位参测同学提供的数据真实、有效。最后,已完成心理健康普查的学生轻声离场,整个过程无一人喧哗吵闹,使其余同学能够沉浸在安静的环境中继续答题。


此次我院2020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活动的顺利进行,提高了在校师生对自我心理健康状况的重视,让学校更加全面地了解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为下一步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真实有效的科学数据。

(历史文化学院 赵佳杰 王  凯 责任编辑 郑宇鑫)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