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商学院举行“阅享经典,书香师大”之“声临其境”院级决赛

发布时间: 2020-12-03     浏览次数: 265

经典涵养人生,书香氤氲校园。为引导学生在阅读中传承文化基因、提升文化底蕴,121日晚,商学院在学院119报告厅举行“阅享经典,书香师大”之“声临其境”院级决赛。六组团队同台竞技,相关负责人及2020级部分学生等百余人到场观看。

比赛中,经典的影视剧《西游记》、惊心动魄的谍战片《风声》、讲述楷模事迹的《焦裕禄》等配音表演好戏连台。各组选手以饱满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声音,充分贴切地将人物性格与角色神韵演绎出来。其中,第二组选手以《家有儿女》的《拯救精灵》为素材,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表达带大家重温幼时欢乐,将剧中人物形象塑造得惟妙惟肖,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点评,从语言表达、感情指数、舞台表现、音画同步、团队配合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以情为先,赋声以形;真情演绎,秀出自我。本次大赛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搭建起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充分调动了学生的阅读积极性。

(商学院 张雨 责任编辑 翟怡昕)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